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主委会议部署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0 [ ]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刚参加完市统一战线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民革无锡市委随后召开了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主委会议组织学习了民革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对民革无锡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出专项部署落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主持会议。

  张丽霞主委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深刻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坚决拥护以习总书记为首的中共中央领导集体的领导,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近阶段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把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上来;要在全市民革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学习宣传;要结合民革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主委会成员一致认为: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是民革无锡市委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民革无锡市委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中共十九大精神,引导党员正确领会报告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下一阶段无锡民革的主要工作,就是要在全体党员中掀起一个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切实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切实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为此,我们要组织广大民革党员全面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要着重全面、准确、系统掌握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是在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的实践中形成的,衷心拥戴习近平同志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以此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导;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矢志不渝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锡实践的新篇章;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的时代要求,结合近期和明年工作计划,如明年工作、无锡民革60周年纪念、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示范性支部建设等,努力开创民革工作新局面。(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