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组织党员拜谒中山陵

时间:2017-11-17 [ ]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民革无锡市委祖国统一工作委员会、学习与理论研究委员会成员和2017年新党员一行三十余人,在王晋副主委的带领下,来到南京中山陵举行谒陵仪式,纪念伟大的民族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孙中山先生诞辰151周年。

  上午10时,党员们从孙中山先生手书的“博爱”坊出发,拾级而上,登上陵顶祭堂,在中山先生坐像前肃立。民革无锡市委委员、锡山区总支部主委保海燕和新党员刘文晓代表民革无锡市委,向孙中山先生坐像敬献花篮。参加纪念仪式的全体党员在孙中山铜像前肃立并三鞠躬。接着,大家瞻仰孙中山铜像并绕行一周,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的不朽业绩。

  1925年3月12日,孙中山先生在北京逝世,1929年葬于南京东郊紫金山。他领导的辛亥革命,推翻了2000多年的封建帝制,并建立了中华民国。民革无锡市委每年举行的谒陵仪式既是对孙中山先生不朽业绩的缅怀,也是对祖国和平统一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热切期盼。(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