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锡山区总支部积极参加区委专题民主协商座谈会

时间:2017-11-23 [ ]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中共锡山区委召开专题民主协商座谈会,听取锡山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围绕“聚力创新稳增长,聚焦富民惠民生”专题发表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锡山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结合前期调查研究,紧扣锡山发展实际,分别从“水利河道生态景观化改造”、“强化质量提升狠抓品牌创建”、“立足企业,构建锡山人才集聚高地”、“助力我区新三板挂牌企业加快发展”、“推动锡山外贸稳增长”、“推进网格化环境管理,实现精准监管”、“我区行业(协)商会创新发展”、“以文化产业推动乡村古镇旅游”等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有见地、有深度,有针对性地发表了许多富有全局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无锡市副市长、锡山区委书记陆志坚代表中共锡山区委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联委会为锡山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推进民主协商,既有利于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联委会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职能,也有利于区委提高决策水平。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联委会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积极履职、主动作为,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民生改善、维护社会和谐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陆志坚在讲话中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联委会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十九大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更加主动地投身全区发展大局,更加积极地履行各项职责,更加广泛地团结和凝聚各方力量,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锡山实践的新篇章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民革锡山区总支部主委保海燕就《关于我区水利河道生态景观化改造的思考与建议》主题进行发言,总支部委员刘见参加座谈会。(保海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