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协民革、社科、民宗小组赴南禅寺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17-11-24 [ ]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市政协民革、社科、民宗小组一行近20人在市政协副主席张丽霞带领下,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并赴南禅寺开展调研活动。

  活动过程中,小组成员在王晋组长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政协无锡市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无锡市政协2017年度履职工作暨“立足本职促发展,当好委员献良策”主题活动评选表彰办法》,向小组成员发放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相关学习资料,总结了小组一年以来的活动开展情况,民主推荐产生了两名优秀市政协委员候选人。

  活动过程中,小组成员在南禅寺能开住持带领下,实地调研了南禅寺现有宗教活动场地和相关建设规划,委员们就如何解决南禅寺的停车难、违章香烛摊贩多等问题进行了建言献策。(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