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我会党员杜文康、励佳麟分别荣获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17-11-28 [ ] 浏览次数:

  11月20日,民革全国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表彰会在京举行。会议表彰民革全国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总结经验、树立典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推动民革工作向前发展。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副主席修福金、傅惠民、郑建邦、刘家强,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出席会议。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凡主持会议。

  我会党员,梁溪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杜文康、关爱抗战老兵服务团副团长励佳麟分别获得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身为无锡市政协委员、梁溪区政协常委、民革无锡市委委员、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杜文康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议政履职的出发点和着力点,积极参加党外人士协商会、座谈会、情况通报会,围绕热点问题精准调研、持续用力,他所撰写的《关于我市土壤修复的思考和建议》、《关于我市河道水质提升的思考和建议》得到了市委副书记徐劼的批示,《关于我市海绵城市建设的思考和建议》获得市人民建议三等奖,《土壤修复的思考和建议》获得梁溪区一届政协优秀参政议政三等奖。

  出于对历史的尊重和对老兵的敬意,励佳麟从2012年开始利用业余时间收集甄别无锡大市范围内黄埔老人、抗战老兵,聆听老兵抗战故事,记录民族抗战历史,在节假日、老兵生日、各种抗战纪念日坚持走访慰问老兵数余年。尤其是在担任无锡民革关爱抗战老兵博爱志愿服务团副团长后,他带领大家努力为抗战老兵解决实际困难,服务团贴心的服务,暖心的慰问得到了老兵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当选政协委员后更是撰写各类社情民意和政协提案为抗战老兵争取各种福利和待遇,他不计付出和回报,全心全意地为抗战老兵服务。

  民革无锡市委全体党员将以先进为榜样,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我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中取得新成效、收获新成果、创造新成绩。(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