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

时间:2017-12-18 [ ]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民革无锡市委在锡山区“民革党员之家”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部署安排近期党派工作任务。会议由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主持,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2017年10月,锡山区总支部在党员企业达利园物流科技集团内成立了“民革党员之家”,锡山区总支部主委保海燕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民革党员之家”成立的过程和建成后发挥的积极作用,得到了参会基层组织负责人的一致肯定。

  民革无锡市委王晋副主委就2017年民革无锡市委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以及各基层组织亮点工作向大家做了通报,并部署了近期工作重点。随后,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基层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交流了工作中的有益经验和实际困难。

  王晋副主委对全体无锡民革党员特别是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一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市委会将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完善各项工作。她提出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各基层组织要站得高,看得远,结合各自支部的特色优势,发挥更大的作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王晋副主委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她希望大家通过不断学习和深入思考,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团结带领所在基层组织党员,努力进取,奋发有为,为无锡民革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与会党员在锡山区总支部主委保海燕的带领下参观了锡山区“民革党员之家”和所在的达利园物流科技集团。(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