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 » 画院动态 » 正文

中山书画院秘书长华斌个人书画展在”金匮山房”开幕

时间:2017-12-24 [ ]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由无锡市美协、无锡市书协联合主办的民革党员华斌《问字楼主人条屏书画展》在文渊坊“金匮山房”隆重开幕。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英彪、市委会副主委王晋及各民主党派、市美协、市书协、市收藏家协会、市书画院领导及书画艺术家、社会各界爱好者五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开幕式上市委统战部唐英彪副部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高度评价华斌老师对无锡文化艺术事业的贡献。市美协主席梁元评析了华斌老师的艺术渊源及特色风格,并对其艺术创作的发展寄与厚望。华斌老师谈了自己从教、从艺三十年的回忆和感悟,感谢一路走来关心支持他的师友们。最后由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金元兴宣布画展开幕。

  此次展览时间从2017年12月24日至2018年1月18日结束。(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