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滨湖区基层委员会积极参加滨湖区同心工程评审工作

时间:2018-01-03 [ ]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滨湖区民主党派“同心”品牌项目评选初赛在滨湖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

  民革滨湖区基层委主委杜军虎作为被评审单位的代表,第一个上台进行陈述汇报。他以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滨湖区民革的简况,重点展示了滨湖区民革在社会服务、服务三农、祖国统一等方面的特色工作。2017年里,滨湖区基层委员会积极打造“同心”品牌项目,在完善、深化原有“同心”基地建设的基础上,围绕深入开展为街道、社区、园区、学校、企业服务项目上做文章,汇集全区民革党员的力量,积极策划以改善民生、助推发展、共促和谐为主题的实事项目,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肯定。

  2018年是全国人民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新的历史时期,民革滨湖区基层委员会将继续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履职中努力“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全方位着眼,从民革三大重点工作领域“三农”、社会法制、祖国统一入手,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等议政建言,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应有贡献。(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