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祖统工作 » 涉台活动 » 正文

张丽霞主委带领市政协港澳委员赴江阴视察

时间:2018-01-07 [ ] 浏览次数:

  为了让无锡市政协港澳委员们更直观的了解家乡变化,更好的感受无锡发展成果。1月7日下午,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带领11名市政协港澳委员,赴江阴实地视察了中国碳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

  实地参观结束后,港澳委员们与江阴市的相关领导、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听取了近年来江阴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通报和两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参与视察的港澳委员纷纷表示:家乡的发展变化日新月异,让他们备受鼓舞,一定会进一步发挥好港澳委员的“双重积极作用”,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坚定拥护“一国两制”;更好的引导海外乡贤以主人翁姿态参与无锡发展,支持无锡建设,为无锡发展多作贡献。主动当好“诤友”,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履职建言。努力当好“红娘”,多宣传介绍无锡,主动为海外企业家、高端人才了解无锡、走进无锡牵线搭桥,进一步推动无锡与港澳之间的交流合作。(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