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支部党员何家凤喜获“利安达奖教金尚学奖”

时间:2018-01-11 [ ] 浏览次数:

  在近日召开的江南大学商学院四届三次董事会(扩大)会议上,民革无锡市江南大学支部委员何家凤喜获 2017年度利安达奖教金尚学奖。“利安达奖教金”是江苏利安达集团在江南大学商学院设立的企业教学奖。其目的是支持江南大学商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促进院企协同育人,鼓励和支持教师开展社会服务,表彰思政育人效果卓优的优秀教师,在学院营造立德树人、团结奋进,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

  何家凤,江南大学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民革江大支部委员。公开发表专业学术论文20余篇,独立主持江苏省科技厅软科学基金项目一项。长期奋斗在教学工作一线的她,在教授知识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近年来,她组织、指导学生参加省部级及以上学科竞赛获奖三十余项,多次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实训教师等称号,在江南大学学科竞赛方面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本次利安达尚学奖的颁发,是对何老师长期实践教学工作的肯定。拿到尚学奖后,何家凤表示,让每一位学子在成长中放飞自己的梦想是她永恒的追求,她将以一颗感恩的心在教学一线奉献自己的智慧与青春!(何家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