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 » 画院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8-01-22 [ ] 浏览次数:

  1月22日,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我会副主委王晋、民革中山书画院院长方国新及全体书画院成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院长方国新主持,副院长朱宗明作2017年度工作总结。年会详细回顾总结了一年来书画院围绕市委会要求和年初工作计划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就2018年度主要工作做了安排。王晋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对书画院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并对2018年书画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年会上,全体成员还重点就如何做好纪念无锡民革成立60周年艺术作品展及编辑出版纪念无锡民革成立60周年画册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形成了明确的分工安排和具体的时间节点要求。

  年会过程中,全体书画院成员参观了正在宜兴美术馆展出的全国连环画艺术作品展,并在书画院成员唐鼎华的入选作品旁留影。走访了书画院成员戴静波的工作室,并专门挥毫泼墨为民革老党员写春联、送福。(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