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召开新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8-02-07 [ ] 浏览次数:

  2月7日上午,民革无锡市委在市民中心7号楼614会议室召开新党员座谈会,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参加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民革无锡市委组宣处处长黄展宏主持。

  王晋副主委对新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党员立足本职、尽责党派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一是要认真学习党史党章,全面正确认识民革组织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地位性质;二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四种意识”“五种能力”;三是要积极履行党派职能,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作用,以及在特色工作和社会服务中的作用。真正做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发扬“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努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锡实践的新篇章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民革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克己奉公,多做贡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当中去。

  会后,新党员们积极配合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为迎接下午召开的民革无锡市委2018新春年会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