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召开2018新春年会

时间:2018-02-08 [ ] 浏览次数:

  金色年华盛世昌,新年新岁人欢畅。2018年2月7日下午,无锡民革全体党员们团聚在市民中心,召开民革无锡市委一年一度的新春年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和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张筠、王晋、姜科、徐雯,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英彪,民革无锡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窦林出席新春年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王晋副主委主持新春年会。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张丽霞主委首先总结了市委会2017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报告了2018年度的工作打算。

  2017年民革无锡市委实现了工作的良好开局,2018年是全国上下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是民革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学习贯彻民革十三大精神、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参政党的开局之年,是无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共“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民革成立70周年、民革江苏省委成立60周年、无锡民革成立60周年重要纪念日。民革无锡市委将在中共无锡市委和民革江苏省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革十三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以两项重点工作和四项常规工作为抓手,求实创新,推进各项工作新发展,为建设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有作为的参政党而努力奋斗。

  市委统战部唐英彪副部长对民革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对无锡民革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上,徐雯副主委宣读了《民革无锡市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示范性支部的决定》,姜科副主委宣读了《民革无锡市委关于表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知识竞赛获奖人员的决定》,张筠副主委宣读了《民革无锡市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创先争优”优秀成果的决定》。示范性支部和党员之家、同心共建基地代表接受了授牌,获“优秀法律援助案例”、“优秀参政议政成果奖”、“优秀宣传员”、“优秀信息员”、“优秀博爱志愿者”代表以及知识竞赛表彰的同志们一一上台领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党员同志能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争取在新的一年里作出更大的成绩。

  新党员亮相是民革无锡市委每年新春年会的保留节目,也是大家都非常期待的节目。今年的新党员们亮相采用“一句话介绍自己”的形式,时而风趣时而严谨的介绍语让新党员们在欢笑中更快的融入了民革大家庭。

  2017年,无锡民革杜文康、励佳麟两位同志分别被评为民革全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受到民革中央表彰,此外,在民革社会工作主界别中,龚婷婷同志入选全国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榜。年会的最后,三位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他们的成绩各有不同,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立足本职、尽责党派。他们在履行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职能中,在发挥党派博爱公益、社会服务特色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他们的勤勉与坚持和他们的奉献与付出,赢得了在场党员的热烈掌声。(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