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张丽霞主委走访多名民革党员

时间:2018-02-27 [ ] 浏览次数:

  春节上班第一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在市委会副主委王晋陪同下,走访了顾飚、唐鹏、徐红卫、华斌、戴静波等民革党员及其工作单位,了解民革党员工作及生活并送上市委会的新春祝福。

  在走访中国泥人博物馆执行馆长顾飚过程中,张丽霞主委深入到泥人博物馆的每个角落,实地查看了还未装修的1800平米展厅和未开放的泥人博物馆小剧院。每到一处张丽霞主委都详细询问并了解情况。在全面了解了中国泥人博物馆的现状、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及顾飚同志对泥人博物馆未来一段时间运营的初步设想后,张丽霞主委就如何进一步利用好中国泥人博物馆现有场馆设施、进一步聚集人气做好运营提出了个人意见。

  在走访新吴区司法局副局长唐鹏过程中,张丽霞主委向新吴区司法局主要领导简要介绍了无锡民革概况,详细了解了唐鹏同志各项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围绕如何做好一名党外副职领导干部与唐鹏同志进行了长时间的沟通交流。张丽霞主委还专程走访了中共新吴区委统战部,就新吴区民革的发展与区统进行了交流。

  在民革党员徐红卫、华斌、戴静波的书画创作工作室,张丽霞主委详细询问了每个工作室的运营面积、成本费用及运营情况等,当了解到民革党员们的书画工作室都运营良好,且在无锡书画行业内形成了一定影响力后,张丽霞主委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位书画家要多关注无锡群众生活,多创作一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作品,勉励大家不断在书画艺术之路上更攀高峰。(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