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走访市政协委员

时间:2018-03-09 [ ] 浏览次数:

  根据无锡市政协走访联系委员计划安排,3月8日下午,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走访了市政协委员、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翁杰。

  走访中,翁杰委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0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集装箱装卸设备的知名企业,其产品主要包括各种规格的岸边集装箱起重机、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轮胎式起重机和门式起重机等专业港口装卸设备。近年来,公司主动实现转型升级,形成了高端制造、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特车制造以及金融投资五大板块的集团式发展新局面。公司产品销往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多次荣获重点新产品、中国弛名商标等荣誉称号。2017年集团经济总量突破60亿元,纳税总额达4.85亿元。在随后的走访座谈会上,张丽霞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公司员工的意见建议。

  张丽霞副主席对公司在总裁翁杰带领下,能取得这样的发展成果表示赞赏和良好祝愿,并为有这样优秀的市政协委员感到骄傲。对企业反映的开拓“一带一路”市场遇到的相关问题和建议,表示将通过一定渠道向市委市政府反映。她希望公司在全面发展的同时,能够立足传统产品强项,重视产品核心技术的研发,瞄准世界前沿,不断实现产品的智能化、高端化;能够进一步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努力打造企业文化品牌,努力营造拴心留人的创业环境。同时,她也希望翁杰委员能够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政协的各项履职活动中,努力担当作为。(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