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张丽霞主委赴市侨办侨联调研

时间:2018-03-14 [ ] 浏览次数:

  根据市政协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率市政协调研组于3月14日下午,就“发挥民间对外交往作用”赴市侨办、侨联开展调研。

  调研中,双方就我市民间对外交往的总体情况、主要做法、成功案例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与调研组同志,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我市民间对外交流更好的发挥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张丽霞副主席指出,进一步推动民间对外交往,对我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侨办、市侨联近年来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显著,给了调研组很好的启发。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引导形成共识、完善组织体系、发挥平台作用、打造优秀品牌、营造良好环境等方面进一步下功夫;通过部门联动,努力推动我市民间对外交往工作迈上新台阶。(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