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题调研 » 正文

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3-16 [ ]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为做好2018年市委会的专题民主协商课题,明确课题的主要调研方向和内容,市委会组织召开了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张丽霞,副主委张筠、王晋、姜科、徐雯,机关同志及全体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中共无锡市委确定的年度专题民主协商课题方向既上半年主要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下半年主要围绕“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进行,每位参会人员都结合会前自己的思考、工作中对相关行业的了解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行了畅谈,提出了产城融合发展、乡村振兴、产业集聚、土壤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几方面的课题建议。

  张丽霞主委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成果,认为此次座谈得到了民革党员的高度重视,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拓宽了市委会调研的整个思路,了解了相关行业和领域的最新动态及信息,为市委会下一步明确调研方向提供了帮助。张丽霞主委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无锡民革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要求。(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