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我会3名党员参加市政协立法协商会

时间:2018-03-23 [ ] 浏览次数:

  3月22日,市政协组织《无锡市违法建设治理办法》立法协商会,杜文康、孙明、刘见3名民革党员被邀参会,积极建言献策。

  为加强我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为基层治理提供法律依据,无锡市政府今年启动《无锡市违法建设治理办法》立法,并到市政协召开立法协商会,听取各方特别是市政协委员意见。立法协商是协商民主建设、科学民主立法的现实需要,可以更好地汇聚民情、集中民智、体现民意,立法协商是政治协商的重要方式,也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有效方式。市政协副主席刘玲到会并讲话。会上,4名民革党员在认真学习准备的基础上,分别在执行主体、法规条款依据、与上位法和相关法规的一致性、可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不同意见,并就一些具体条款提出修改建议,积极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作用。(孙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