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滨湖区三支部进社区开展“三农经济”调研

时间:2018-03-28 [ ]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滨湖区三支部党员在主委华支敏同志的带领组织下,走进吴塘社区,开展主题为“三农经济”的调研活动。

  雪浪街道吴塘社区是无锡市滨湖区基层委员会2016年10月揭牌的“同心共建基地”。此次调研活动主要以座谈的形式,听取了社区农家乐经营者、种植户等农民代表的想法和对政府的期望。通过座谈,支部党员们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和实际需求,并认真做好了记录。

  “农村稳则天下安,农业兴则基础牢,农民富则国家盛。”是中共十九大报告中就“三农”工作提出的重要意义。报告还指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滨湖区三支部此次围绕“三农”经济,走进吴塘社区的调研活动正是在这基础上走出的领先一步,也是基层组织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社会服务工作水平的一项民心工程。(高慧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