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开展“观故居”和党派工作交流活动

时间:2018-03-30 [ ] 浏览次数:

  根据民革中央《关于继续组织好“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的通知》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结合“民革无锡市委成立60周年庆”活动安排,3月26日至30日,民革无锡市委第七届委员会一行共10人在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的带领下赴海南省学习考察,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王学斌参加了学习考察活动。

  3月26日下午,民革无锡市委一行人员首先拜会了民革海南省委会、民革海南省海口市委会,分别与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海平和海口市委主委林青进行座谈交流。3月27日,民革无锡市委又与民革文昌市委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观宋庆龄祖居”活动,民革海南省委组织处长王开强和民革文昌市委主委陈菲菲参加了活动。3月28日、29日,民革无锡市委一行分别与陵水民革、三亚民革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与中共三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超等部领导交流了特色工作,参观了三亚统战部和三亚民革机关,并根据民革海南省委的安排考察了部分海南民革党员所在企业和单位。每到一处,民革无锡市委一行都与当地民革组织及民革党员围绕党派建设、党员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向各地民革赠送了换届专刊和最近两期的《无锡民革》杂志。

  在海南期间,民革无锡市委一行人员还参观了红色娘子军纪念馆,开展了红色精神和革命传统文化教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