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王昆仑故居 »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来锡 参观民革先辈王昆仑故居

时间:2018-04-14 [ ]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4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革江苏省委主委陈星莺一行来到民革先辈王昆仑故居开展参观纪念活动。

  2018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也是民革成立70周年、民革江苏省委和民革无锡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来锡拟出席民革无锡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并举办“中山博爱讲堂”,作《中国近现代政党制度发展之路》主题讲座。4月14日下午,郑建邦副主席一行抵达无锡,不顾旅途劳累、风尘仆仆,立即赶往王昆仑故居开展纪念活动。

  郑建邦等一行来到位于鼋头渚内的王昆仑故居,与民革江苏省委有关领导和民革无锡市委全体市委委员共计20余人,首先在民革先辈王昆仑先生塑像前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民革中央郑建邦副主席、民革江苏省委陈星莺主委和民革无锡市委张丽霞主委分别代表民革中央、民革江苏省委、民革无锡市委向王昆仑先生塑像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王昆仑先生塑像静默并行三鞠躬礼,表达对老一辈民革领导人由衷的敬意。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分布在七十二峰山馆和万方楼内的王昆仑生平、万方楼会议旧址、王昆仑与红楼梦三个展馆。

  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之际,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来锡开展参观故居活动,旨在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前行,继承民革先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奋斗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