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 » 画院动态 » 正文

风雨同舟——民革无锡地方组织成立六十周年暨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成立五周年艺术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8-04-18 [ ]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风雨同舟——民革无锡地方组织成立六十周年暨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成立五周年艺术作品展在无锡市文化馆开幕,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金元兴,市领导曹锡荣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艺术作品展是由民革无锡市委主办,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和市文化馆承办,以纪念民革无锡地方组织成立六十周年、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成立五周年为主题,共展出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成员各个时期创作作品100余幅。展览时间自4月18日至5月3日,为期16天。

  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2013年创办,骨干成员25人,其中国家美协、书协会员7人,省美协、书协会员7人。书画院成立5年来,举办了纪念建国65周年书画艺术作品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山西吕梁写生艺术作品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无锡苏州书画联展、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书画展等主题展览活动,并赴台湾花莲县开展了专题作品展,赴泰国举办了中泰友好文化交流画展;还积极参加市政协、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各类主题作品展。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还多次开展书画义教、书画进军营、书画义捐义卖、主题笔会交流等活动,长期坚持在江苏省无锡兰亭小学公益活动基地开展义教活动,不但受到学校的欢迎,更是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开幕式上,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方国新院长讲话并向市文化馆捐赠作品,市美协梁元主席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宣布展览开幕。随后,参加活动的市政协、市文联、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有关领导,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顾问、成员,其他文化艺术界人士和民革党员百余人参观艺术作品展。(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