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走访市政协委员周颖颖

时间:2018-04-23 [ ] 浏览次数:

  根据无锡市政协深入开展“立足本职促发展、当好委员献良策”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市政协领导“三联系”活动要求,4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带领无锡市政协民宗委相关人员,专程赴江苏元聚律师事务所走访周颖颖委员。

  江苏元聚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以“给企业和企业家更多安全感”和“给青年律师创业平台”为愿景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元聚律所旨以帮助企业防范风险、提升效益为诉求,通过团队化、流程化、产品化的服务模式,给成长型企业提供发展过程中所需要的法律服务,其中法律顾问服务产品、股权激励产品等法律产品为较受企业欢迎的服务产品;同时,元聚律所也提供传统法律诉讼服务,以满足目标客户群的不同发展需求。

  走访中,张丽霞主委实地考察了律所的办公环境,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与周颖颖委员及律所骨干一同进行了座谈,充分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对律所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方向定位、重点领域、创新发展”等方面,为律所出谋划策。同时,她希望周颖颖委员能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努力把律所办得更专、更精、更强,法律助企服务好企业,真正成为企业和企业家的守护者。(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