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与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院、无锡市司法局等共同主办企业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论坛

时间:2018-04-24 [ ]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来自苏州、无锡两地的专家学者和法律界人士、企业家、政府机构代表在无锡凯莱大酒店汇聚一堂,召开“企业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论坛”。此次论坛是由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院、民革无锡市委、无锡市司法局、新吴区检察院、无锡市公安局新吴分局、新吴区工商联、新吴区司法局、海辉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共同主办。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出席论坛,并和无锡市司法局副局长刘益良共同为海辉(苏州)所揭牌。民革无锡市委社法委成员参加了论坛。

  此次论坛紧紧围绕当前中美知识产权争端,就“共享经济下知识产权的未来展望”“中美知识产权争端与我国制造业发展”“新形势下企业知识产权体系建设和操作实务”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论坛上,无锡高新区工商联(总商会)向企业家们发出“保护知识产权,引领创新发展”的倡议,呼吁无锡企业加强学习,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完善企业自主创新机制,在生产经营中严格依法办事。论坛由江苏省知识产权(苏州大学)研究院、民革无锡市委、无锡市司法局、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司法局、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检察院、无锡市公安局新吴分局、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工商联(总商会)、海辉律师事务所及苏州分所联合主办。参加论坛的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此次论坛契合形势,结合实际,开阔了视野,更让企业深刻了解了知识产权保护的痛点,企业家们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为企业在谋划未来、开展知识产权保护过程中提供了有益的帮助。(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