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文艺汇演

时间:2018-05-12 [ ]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民革无锡市委在华莱坞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大厅隆重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暨民革无锡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文艺汇演。来自无锡民革各基层组织的党员代表们和部分民革共建单位的代表们,用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热情抒发民革无锡地方组织60年不断发展、创新寻梦的壮志豪情。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秦蕴石,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周军,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党总支书记杨承宗,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张筠、王晋、姜科,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代表和民革党员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共计150人参加活动。

  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党总支书记杨承宗和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周军为活动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在讲话中指出,在隆重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暨民革无锡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之际,全体无锡民革党员应该铭记历史,承前启后,在政治立场上凝聚更广泛共识,在助推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在自身建设上取得更大进步,按照“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文艺汇演在梁溪区二支部和塔影小学老师们自编自演自导的《我们爱你呀,民革》中拉开序幕。节目围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通过对无锡民革党员日常工作、生活与美好愿景的提炼,最终形成了诗歌朗诵、歌曲、舞蹈、太极拳、锡剧、茶艺表演、书画作品展示、旗袍秀等15个节目,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激荡人心,全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汇演中还穿插了对民革新党章的知识问答,两轮的知识问答使得现场气氛热烈,老中青党员积极参与,争相答题。临近尾声,滨湖区基层委员会以一曲合唱《我是光荣的民革党员》把整场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全体参会领导和参演人员以一曲大合唱《歌唱祖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重温峥嵘岁月,共叙美好未来,无锡民革的全体党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秉承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为多党合作事业的巩固和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锡实践新篇章而努力奋斗!(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