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张丽霞主委参加锡山区二支部活动

时间:2018-05-29 [ ]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民革锡山区二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特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主委张丽霞,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参会。会议同时邀请一支部党员参加,总支部主委保海燕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革江苏省委基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对照《民革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围绕基层示范支部创建要求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学习。会议商定了年度组织生活、学习调研和社会服务的具体内容、时间安排,商讨确定了年度调研报告主题、执笔人和框架结构。

  张丽霞主委充分肯定了民革锡山区组织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高度评价了支部历任主委的工作。希望锡山区总支部以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和民革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示范支部创建活动为动力,吸收更多高层次党员,凝心聚力,打牢基础,展现锡山总支新面貌,争取在各个方面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