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题调研 » 正文

我会赴市农委开展“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8-05-29 [ ] 浏览次数:

  5月29日,市委会“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组,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带领下,赴市农委开展上半年度专题民主协商课题调研,市农委副主任巫亚东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张丽霞主委首先向市农委同志详细介绍了我会开展“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民主协商调研的背景,已经形成的一些初步想法。市农委各处室负责同志结合处室职能及我会调研提纲,围绕园区农业、品牌农业、休闲农业、绿色农业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指出了相关领域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建议。巫亚东副主任就如何落实中共无锡市委乡村振兴大会精神,推动我市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谈了市农委的计划和一些自己的想法。

  最后,张丽霞主委代表市委会感谢市农委长期以来为对我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在我会以后的各项工作中能继续得到市农委的支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