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会接待鞍山民革观故居并共建友好支部

时间:2018-05-30 [ ] 浏览次数:

  5月28——29日,鞍山民革一行7人在张中江副主委兼秘书长带领下,来锡参观王昆仑故居。

  5月28日上午,鞍山民革同志来到市委会机关,与机关同志座谈交流两地民革工作情况。王晋副主委向来宾介绍了无锡民革近几年的特色工作,并向来宾赠送了无锡民革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纪念丛书。5月28日下午,鞍山民革一行参观了王昆仑故居。

  5月29日,鞍山民革一行来到锡山区总支部“党员之家”,与锡山区总支部开展“互学共建友好支部”签约活动。锡山区总支部主委保海燕和鞍山民革直属二支部主委刘吉芬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经验,双方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充分沟通交流,分享体会。围绕“乡村振兴”调研课题,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做法和经验。座谈结束后,双方签订了“共建友好支部”协议,直属二支部向锡山区总支部赠送了党员的书画作品。随后,鞍山民革市委一行在锡山民革党员邹炜的陪同下,参观了新农村建设示范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