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张丽霞副主席带领民革、社科、民宗组专项监督梁溪区河道

时间:2018-05-31 [ ] 浏览次数:

  5月31日,市政协张丽霞副主席带领民革、社科、民宗组成员,赴梁溪区开展城市黑臭水体治理专项民主监督。梁溪区政协副主席祝志明及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全程参加了专项监督活动。

  张丽霞副主席一行首先冒雨沿河岸徒步视察了创业河、丰产河治理情况,听取了区有关部门关于河道治理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河道治理的整个过程、步骤,详细询问了河道治理过程中的成果、难点。在视察后的座谈过程中,张丽霞副主席指出,要科学认识黑臭水体治理的“复杂性、系统性、长期性”,委员开展监督活动要注意方式方法,做到“多暗访、少明查,多服务、少打扰,多建议、少批评”。

  张丽霞副主席希望小组成员要为更好的实施“一河一策”、更快的找到污染源头、更好的实施管理长效机制多献计出力,同时提议小组开展“我为黑臭水体治理建一言”活动,勉励全体委员为市委、市政府打好黑臭水体歼灭战贡献政协委员的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