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梁溪区七支部走进梁溪区特殊教育学校

时间:2018-06-01 [ ] 浏览次数:

  小雨沥沥,助苗成长。“六一儿童”节前夕,梁溪区七支部开展“博爱护苗,阳光暖心”走进梁溪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博爱志愿服务活动,在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山”精神的同时把爱心送到特教学校。

  有一群这样的孩子,由于生理、心理的特殊原因,他们成为了社会的弱势群体,他们和我们生活在同一片的蓝天下,却不能适应正常的学习,生活上也存在着诸多的困难,同时又由于疾病承受着巨大的伤痛,他们需要得到社会的关爱和帮助,他们就是特教学校的孩子们。梁溪区七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对口帮扶区特教学校已是第三个年头,全体党员怀着一颗博爱的心,策划了今年“六一儿童”节关爱特殊儿童的活动,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这些可爱却又有缺失的孩子。

  经支部党员和特教学校的老师沟通了解,学校缺少一台缝纫机用于平时给孩子们修补衣服,支部党员们自发筹集资金2000元,买了一台缝纫机送到学校。同时,学校属于典型的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重点单位,借着“全国安全生产月”的东风,党员发挥专业优势通过和孩子们开展一次简单的安全疏散演练,给特教学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添一份乐趣,另一方面也教孩子们一些简单的安全逃生知识。支部还赠送了形象生动的动画消防安全宣传资料给孩子们,将安全知识的第一颗“种子”传播到每个孩子的心里。

  博爱行动护幼苗,阳光志愿暖人心。民革梁溪区七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表示,他们会继续发挥着各自的专业、区域等优势,秉承博爱的精神,一如既往的开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民革博爱志愿者的努力。(励佳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