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江苏省委来锡开展特色田园乡村调研

时间:2018-06-15 [ ] 浏览次数:

  近日,民革江苏省委调研组一行15人,在江苏省副省长、民革江苏省委主委陈星莺带领下,来锡开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动江苏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考察调研,市政府副市长蒋敏,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张丽霞及惠山区有关同志陪同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惠山区阳山镇桃源村冯巷、前寺舍、阳山村朱村。每到一处,陈星莺主委都向有关负责同志详细询问打造特色产业、特色生态、特色文化,塑造田园风光、田园建筑、田园生活,建设美丽乡村、宜居乡村、活力乡村的具体做法和经验,了解特色田园乡村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希望政府部门在哪些方面给予支持。现场考察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与惠山区有关部门召开了座谈交流会,惠山区委常委、阳山镇党委书记吴立刚,惠山区农委、规划局、国土等部门,阳山镇部分村主任和种植大户代表分别从各自的角度进行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陈星莺主委代表民革江苏省委感谢无锡有关部门对省委调研组给予的帮助和支持,陈星莺主委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汇总大家交流过程中提出的的经验和建议,并通过党派建言献策的各种途径反映到省有关部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