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召开七届七次主委会议和七届四次市委会议

时间:2018-06-29 [ ]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民革无锡市委在民革机关会议室召开了七届七次主委会议暨领导班子廉政建设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和监督委员会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了领导班子廉政建设讨论,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导干部廉政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审计局对民革2017年度预算执行的财务审计情况,传达了2018年5月无锡市监察委员会巡查组走访民革提出的工作要求和中共无锡市纪委、无锡市监委开展公职人员日常异常行为管控工作有关要求。会议总结了半年度工作,审议通过了2018上半年组织发展人员,研究讨论了召开七届四次全委会有关事宜和近期其他工作。

  当天下午,我会在市民中心13号楼惠山厅召开七届四次全委会。张丽霞主委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和监督委员会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民革中央和民革省委精神,并就进一步落实推动好主委会议决定作了工作部署。张丽霞主委传达了民革江苏省委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精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民革十三届三中全会上万鄂湘主席《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水平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市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度工作并对下半年度工作作出部署;学习了民革中央关于开展示范性支部创建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省委专项工作要求,并讨论通过有关的工作方案;讨论完善了市委会有关工作制度的修订方案等事宜。(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