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 » 画院动态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民革无锡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书画进城管活动开幕

时间:2018-07-05 [ ] 浏览次数:

  7月4日下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民革无锡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书画进城管活动在市城管局开幕,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张丽霞,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立军,民革副主委王晋,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王学斌,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院长方国新,城管系统干部职工代表和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部分成员参加了开幕式。

  今年,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民革无锡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根据“60周年庆”安排,此次书画进城管活动是纪念民革无锡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书画巡展系列活动之一,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题画展,也是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第一次进机关开展书画作品展。此次参展作品共65幅,都是书画院成员近年来饱览祖国大好河山,讴歌改革开放伟大成果的作品。

   此次书画进城管活动,让城管系统的同志们近距离的了解了民革,了解了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也使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的书画家们更进一步的接触了城管、了解了城管。为书画家们在以后的创作中,多创作一些以城管为主题的作品,用笔墨展现新时代城管队伍的精神面貌和城管事业的发展成就提供了一次充分沟通和了解的契机。(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