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

时间:2018-07-06 [ ]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民革无锡市委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部署安排近期党派工作任务。会议由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主持,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民革十三届三中全会上万鄂湘主席《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水平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讲话精神和省市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民革无锡市委七届四次全体委员会会议精神,并就2018年上半年度民革无锡市委在参政议政、宣传信息、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对2018下半年示范性支部创建、党员之家创建以及参政议政等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民革无锡市委基层组织建设的目标和任务。王晋副主委要求各基层组织要充分认识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加强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以创新为手段,增强基层组织活力,提高基层组织参政议政水平,努力打造思想政治合格、组织工作规范、履职能力突出、规章制度健全的基层组织。 

  与会同志认真总结经验与教训,分析不足和差距,大家一致表示会进一步从加强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创新组织生活内容与形式、激发党员履职热情等方面入手,推动民革无锡市委基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