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无锡民革党员朱万春救助受伤大学生

时间:2018-07-16 [ ]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10:10分,在杭州干江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四车相撞交通事故,一辆红色轿车追尾一辆白色轿车,紧跟着白色轿车的是一辆载满杭州丽水学院大学生的大巴车。为了躲避突发事故,大车紧急刹车打方向,被后边一辆大巴车撞碎后左窗玻璃,破碎的玻璃穿破了后排座位一位大学生左膀臂,车厢满地鲜血,同车的老师和同学惊恐万分,一位老师推开车门,大声呼救:“有没有医生,救救孩子!”

  无锡民革党员朱万春当时在车后边,因被堵车而停留此地,她听到呼救声,应声赶到出事车上,为伤者紧急施救包扎止血。因及时采取措施,送救及时,孩子转危为安。事后得知,经过117解放军医院医生7个多小时的抢救,才保住了孩子的手臂。民革党员危难之时显身手,再次体现了民革的博爱精神和统一战线成员的正能量。(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