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张丽霞主委参加市政协“立足本职促发展当好委员献良策”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18-07-17 [ ]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下午,无锡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宗委组织专委会全体委员赴市第九人民医院参观学习,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参加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首先实地考察了九院主要科室,对医院的发展建设有了直观的认知。座谈会上,大家进一步详细了解九院的发展历程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听取“中国好人”芮永军委员“敬业奉献”、履行“一岗双责”事迹报告。芮永军委员从医30年,他不忘初心执着坚守,潜心术业,攻坚克难,屡屡创造骨科手外科奇迹,享誉中外;担任院长16年,他不畏荆棘,砥砺前行,用超前的管理理念,让特色专科一级医疗机构成长为江苏省唯一一家三级骨科医院;担任市政协委员以来,他统筹兼顾,深入调研,在政协委员岗位上认真履职,关心民生,他深知“有权利更有义务,是荣誉更是责任”,将悬壶济世的价值体现更有内涵。他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省、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荣誉。2017年被评为9月“中国好人榜”,今年又成为首批无锡市杰出本土人才入围人选。通过参观学习,委员们纷纷表示收获了感动,受到了教育。

  最后,张丽霞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专委会这次活动,认为是 “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践行者”的一次重要教育实践活动,生动而有意义。她指出,九院的建设发展成绩斐然,芮永军院长的医德、医风、医术令人称道,体现了一名政协委员的担当作为,是践行“双岗双责”的楷模,值得大家学习。希望广大委员以身边的先进为榜样,更好的发挥政协委员的“三个作用”,积极投入到“立足本职促发展当好委员献良策”主题活动中去,积极履职尽责,为助推无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