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参加民革江苏省专职副主委工作例会

时间:2018-07-19 [ ] 浏览次数:

  7月18日至19日,民革江苏省专职副主委工作例会在苏州吴江召开。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参加了会议。

  18日下午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交流了“中山博爱之家”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对民革省委工作、领导班子建设和省委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民革各市委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换届以来,民革省委精神面貌积极向上,领导班子团结奋进,民革省委机关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民革省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大家畅所欲言,就加强省市民革组织联动、畅通各市专职副主委沟通渠道、加强民革市级组织机关人员培训、因地制宜做好“中山博爱之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薛国安副主委指出,自去年民革中央召开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以来,民革省委高度重视“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并将江苏的“民革党员之家”定名为“中山博爱之家”,将其作为“一个目标、两个重点、三个网络、四个平台”中“基层组织网络”的重要载体和“四个平台”之一,扎实推进“中山博爱之家”建设。“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是党员思想教育的重要抓手,是提升组织凝聚力的重要纽带,也是民革中央示范性支部创建的硬性要求。希望民革省直工委和各设区市委高度重视,因地制宜,量力而行,分层推进,对基层组织加强引导、协调、支持,确保年底前建成各设区市委“中山博爱之家”及全省100个具备基本功能的基层组织“中山博爱之家”,力争形成特色,提升使用率,让“中山博爱之家”切实发挥应有作用。

  薛国安副主委说,与会人员对民革省委工作提出的意见十分中肯。民革省委将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及民革省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安排。

  19日,与会人员考察了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中共“一大”会址、嘉兴“民革党员之家”和位于苏州吴江的“民革党员教育基地”南社通讯处旧址。(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