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参加市各民主党派与政府相关部门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8-07-26 [ ] 浏览次数:

  7月19日、25日,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分两次召开了无锡市各民主党派与政府相关部门交流座谈会,会议以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共同探讨进一步加强无锡民主党派建设的对策和举措。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英彪主持会议。

  会上,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统战工作作为本部门党委的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好各项文件精神,把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增强合作意识,着力营造民主党派工作的良好氛围,定期开展对口联系,为民主党派成员履职尽责提供便利,为多党合作事业培养骨干力量。要注重合作成效,支持民主党派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让想干事、能干事的党外干部敢干事、干成事,为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力量。

  座谈会上,无锡市发改委、经信委等22个部门的党组织负责人围绕本部门开展民主党派工作进行了交流。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参加会议,并就如何加强民主党派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