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会开展迎“八•一”书画进边检活动

时间:2018-07-31 [ ]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民革无锡市委会开展了迎“八·一”书画进边检活动,本次活动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民革无锡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为主题,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张丽霞,民革副主委王晋,无锡边防检查站领导和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部分成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书画进边检活动适逢“八一”前夕,张丽霞主委一行在无锡边检站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无锡边检站边检之家,了解无锡边检站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张丽霞主委还与边检站领导进行了座谈,介绍了无锡民革及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的情况,现场向无锡边检站赠送了“阳光边检”、“国门卫士”书法作品。张丽霞主委一行与无锡边检站干警共同参观了现场展出的60余幅书画作品。活动中,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的8名书画家现场泼墨,结合边检精神创作了数十幅书画作品,为无锡边检站的干警送去了“八一”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是民革无锡市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民革无锡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书画巡展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得到了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