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吴区基层委员会与民革北京市丰台区工委

时间:2018-08-09 [ ] 浏览次数:

  8月9日上午,北京市丰台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北京市丰台区工委主委张兆旗一行来到位于无锡中关村科技创新园的中科宇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参观这里的民革党员之家。公司总经理郝泽忠向来宾介绍了公司成长发展情况,欢迎民革党员多到党员之家开展活动,表达了立足无锡发展高新产业的信心和决心。

  在民革党员之家,丰台区工委和新吴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了座谈交流。新吴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施庆伟欢迎丰台区工委一行来锡指导和调研,他介绍了新吴区经济发展和民革新吴区基层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希望京锡两地民革组织依托党员之家,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丰台区政协副主席、丰台区工委主委张兆旗介绍了丰台区工委的各项工作,他对无锡在文化创意产业和湿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印象深刻,他说北京正在进行的规划将更加注重湿地、森林等环境建设。民革党员们被京锡两地正在规划和进行的建设项目深深鼓舞。

  座谈结束后,两地民革党员还一起参观了钱穆—钱伟长故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