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题调研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和民革常州市委就城市更新开展调研

时间:2018-09-13 [ ]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率课题组一行6人来到无锡,就促进低效产业用地再开发和城市更新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民革无锡市委会全程协助陪同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位于无锡市梁溪区的蓉运壹号进行实地考察,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向民革常州市委一行介绍了蓉运壹号的历史沿革,以及民革党员在园区的作用发挥。无锡市梁溪区国土局、住建局、规划局、城管局分别介绍了土地资源优化利用,工业厂房再利用,区域规划,棚改等政策和做法。双方围绕城市更新,旧村、旧厂改造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和探讨。

  民革常州市委调研组表示无锡城市更新的好经验、好做法,有效促进存量土地集约节约使用,实现城区提质发展,对常州城市更新工作开展具有很好的参考意义。卢明康主委感谢民革无锡市委对调研的协助,希望两地民革在履职能力建设上加强交流。

  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两地民革组织还就机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专委会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双方充分肯定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认为这样深入的交流对两地民革组织均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并就未来如何结合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促进两地民革组织的工作,形成了进一步的共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