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滨湖区基层委员会到市儿童社会福利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时间:2018-09-19 [ ]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由滨湖区基层委员会负责人、热心企业家以及新党员组成慰问团,到无锡市儿童社会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社会福利院杨老师接待了慰问团一行。

  活动中,滨湖区基层委员会杜军虎主委介绍了参加慰问活动的成员和本次慰问物资捐赠情况。杨老师滨湖区基层委员会和企业热心人士前来慰问并捐赠物品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里收养的儿童大多是被遗弃的孩子,基本上都有生理方面的缺陷。我们通过基础设施和医疗水平保障,让他们掌握基本的行动能力和交流能力,再通过科学教育和悉心照料,让孩子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杨老师介绍了无锡市儿童社会福利院基本情况,并带领着大家参观智能上下肢训练仪、水疗系统甚至康复机器人。杨老师表示在福利院孩子社会关系重构的过程中,身体和心理的训练是孩子全人格发展的基础。透过透明玻璃,民革党员看到福利院的老师无论是和孤残儿童做游戏还是上课,的确注重儿童情、能、智的培养,纷纷由衷赞叹。

  慰问团一行最后来到“民革无锡市委博爱公益活动基地”。这里是民革无锡市委资助建设,并长期开展爱心活动的教室。在这里,民革成员和孩子们亲切聊天说话。孩子们看到有这么多叔叔阿姨前来看望他们,十分兴奋。场面十分热闹。活动结束后,民革同志对此次活动感慨良多!新党员丁薇薇在微信中写道:“这些孩子是不幸的,因残疾被家人抛弃,却又是幸运的,在福利院有全心全意照顾他们的老师和阿姨,有社会上关心他们的好心人,他们被家抛弃,又得到了一个更大的家,有了更多的家人。”周晓莉在微信中写道:“感谢有这次‘博爱’关爱活动,关爱了你们,更净化了我们!”(陈明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