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吴区民革基层委员会与新吴区总工会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9-26 [ ] 浏览次数:

  为推进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的对口联系制度的贯彻落实,9月26日,新吴区民革基层委员会与新吴区总工会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单位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协作,建立健全对口联系工作机制等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这是自今年区委统战部下发《关于进一步开展各街道、机关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与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联会对口联系工作的通知》以来,两个对口单位之间的第一次“牵手”。

  在座谈中,双方达成共识,做好对口联系工作:一要提高认识,要认识到加强对口联系工作是多党合作事业的需要,是党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需要,是政府部门依法决策、科学决策的依据;二要服务好大局,要加强沟通交流,提高主动性,加强制度建设,提高自觉性,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联系性。(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