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开幕

时间:2018-09-29 [ ]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由民革无锡市委和无锡市滨湖区文体局联合主办,滨湖区图书馆、滨湖区文化馆和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共同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滨湖区文体中心开幕。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英彪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张筠、王晋、徐雯,滨湖区文体局局长林为民,滨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虞艳以及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书画家和无锡民革党员等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作品立足当下、彰显正气,植根传统、推陈出新,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所呈现出的中国风骨、中国文化、中国审美、中国魅力,从一个侧面展现出书画家们深厚的文化底蕴,用笔墨丹青讴歌了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彰显出走进新时代,坚定文化自信的强大信念。

  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亦是民革无锡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40年来无锡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本次书画展展出了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20余名成员题材多样、内涵丰富、风格各异的近百幅作品,他们用笔墨丹青记录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讴歌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也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希望通过书画家们的作品展示来推动无锡书画艺术的发展 ,奋力谱写筑梦路,拉开文化复兴的时代新篇章。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宣布书画展开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