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举办“情系老党员 共度重阳节”活动

时间:2018-10-17 [ ] 浏览次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7日上午,位于锦江饭店三楼的民革老党员之家一片欢声笑语,50多位民革退休老党员齐聚一堂,畅谈见闻,翻阅杂志,学习文件,这是民革无锡市委会组织的共度重阳节活动。

  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向老党员通报了今年的主要工作,2018年既是民革无锡地方组织成立六十周年的日子,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民革无锡市委积极举办和参加有关活动,坚持以正能量主旋律开展宣传和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在无锡市实体经济蒸蒸日上发展之际,和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一起,协办了2018实体经济发展大会,有力宣传了“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的成果。

  适逢金秋,丹桂飘香,民革老党员个个精神饱满,兴趣盎然。老党员秦岭、浦寿年、张露、周芳笛、李明贞等纷纷为大家献上节目,歌颂祖国,讴歌岁月。

  下午,老党员还参观了位于惠山古镇的民革中山博爱之家。民革无锡市委委员华斌向老党员们介绍了中山博爱之家开展活动的情况。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民革老党员之家联系人周晓星同志的大力支持。(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