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王昆仑故居 » 正文

民革沈阳市委来锡参观“中山博爱之家”并观故居

时间:2018-10-24 [ ] 浏览次数:

  10月22日至23日,民革沈阳市委一行7人,在专职副主委哈林带领下,来锡参观“中山博爱之家”并开展观故居活动,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陪同进行了参观。

  22日下午,民革沈阳市委一行来到位于惠山古镇寄畅文化活动中心的“民革无锡市委中山博爱之家”参观。“中山博爱之家”是民革无锡市委积极响应民革中央建设党员之家的号召,根据民革江苏省委“将各级组织的‘民革党员之家’统一规范名称为‘中山博爱之家’”的要求创办。王晋副主委向来宾详细介绍了“中山博爱之家”的主要展陈内容和近期开展的一些活动,并就民革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23日,民革沈阳市委一行参观了王昆仑故居。王昆仑故居是民革中央党史教育基地,沈阳民革市委一行在办公室副主任李卫家陪同下,参观了七十二峰山馆和万方楼会议的展陈,并进行了民革党史教育。(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