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你们的微笑是大会最美的风景线,为志愿者点赞!

时间:2018-10-30 [ ] 浏览次数:

  2018实体经济发展大会期间,无论在酒店大堂、车站飞机场,还是大会现场,随处可见身穿红色背心的无锡民革博爱志愿者,给美丽的无锡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

  为了给大会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民革无锡博爱志愿者服务团经过层层选拔,共选拔了50余名志愿者。会前,根据大会特点和志愿者参与情况,民革无锡市委精心设计了颇具特色的培训课程,不仅专门安排了老师传授大会常见问答及基本礼仪知识,也邀请了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介绍大会概况、无锡情况、志愿精神、应急救护及疏散等知识。

  三天里,50余名志愿者们全身心投入大会服务工作。为了保证准时接送每一位参加会议的来宾,很多负责接送站的志愿者们早上5点起床、凌晨半夜睡觉。人少精干、团结协作、任劳任怨是民革无锡博爱志愿者团队的真实写照。

  为了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完成任务,服务他人,在每一次上岗前,志愿者们都要检查自己的仪表是否得体,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来宾。从早到晚,即使笑到脸僵硬,站到腿发麻,即使重复一个手势无数遍,他们也不会喊累。

  民革党员缪志琼主要负责的是一对一接待,从嘉宾来到嘉宾走全程陪同,事无巨细负责到底,包括提醒他们的行程、引领道路、介绍和大会相关的背景知识、无锡特色等。为了保证任务不出差错,她提前去熟悉路线与地点。就餐、休息、开会、卫生间等地点都要熟记于心,缪志琼说:“我们就是要做大会移动的活地图。”

  “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做好大会各项筹办工作;用我们的真诚和热情,为嘉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用我们的激情和付出,为大会添彩,为民革争光。”志愿者们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大会期间,民革博爱志愿者期间分布在六个专项志愿服务岗位,承担接送站、会场接待、秩序维护等工作,秉持着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精神,用热情和微笑认真对待每项工作,以踏实的工作作风、优秀的服务质量得到了参会嘉宾的赞扬。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