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举办统战理论、宣传信息和党史培训

时间:2018-11-08 [ ]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民革无锡市委在市民中心13号楼滨湖厅举行统战理论、宣传信息和党史培训。参加者主要是近两年加入民革的新党员,学习与理论委的同志,部分宣传信息员等。民革无锡市委王晋副主委主持培训。

  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综合处副处长姚静芳同志作《传播民革先声  弘扬博爱精神》的理论辅导。辅导涵盖民革党史、宣传信息的撰写和学习工作体会,广大民革党员深受启发。王晋副主委要求广大党员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进一步做好民革的宣传信息工作。她还带领大家观看了民革江苏省委的“薪火相传 圆多党合作之梦”视频和《红色昆仑》党史教育视频,广大党员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爱国和革命精神深深感染折服,纷纷表示这是一堂难得而充实的教育培训课。

  当天,王晋副主委还和部分新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勉励民革新党员深入了解民革、热爱民革,认真履职,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