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组织党员敬谒中山陵

时间:2018-11-09 [ ] 浏览次数:

  11月8日,正值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中山先生诞辰152周年之际,民革无锡市委组织统战理论、宣传信息和党史培训班的党员35人,来到中山陵敬谒伟人。

  深秋的中山陵层峦叠嶂,秋色迷人,民革党员们在博爱坊合影后,顺阶而上,直奔陵园。谒陵仪式由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主持,新党员代表向中山先生座像敬献花篮,大家集体向座像行三鞠躬礼,然后绕行寝陵一圈。年轻的民革党员说,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入党教育。

  从中山陵出来,大家又来到了附近的中山纪念馆。孙中山纪念馆座落于中山陵东面,2018年6月被民革中央命名为“民革党员教育基地”并揭牌,为全国民革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新的实地教学基地。馆内中山先生的生平和革命事迹资料详实、图片丰富,讲解员一个多小时的讲解和参观让同志们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市委会组织的主题教育活动,日程紧凑、内容充实,很有教育意义。本次活动得到了民革江苏省委的大力支持。(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