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滨湖区二支部开展携手无锡市交通学校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8-12-01 [ ]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民革无锡市滨湖区二支部在无锡民革市委的指导和支持下,携手无锡市交通学校走进无锡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看望了生活在福利院的孩子们,这群虽然身患病症但是仍然乐观面对生活的小朋友们伸出双手拥抱了热心的志愿者。志愿者们深受感动,与孩子们亲切交流,送上精心挑选的绘本和绘画材料,耐心地与他们进行故事阅读和绘画探索。无锡市交通学校的师生们为此次活动特别带来精彩的节目,优美的吉他乐曲、动听的歌声、诙谐的小品、青春洋溢的舞蹈,现场气氛活跃,孩子们欢笑连连。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为福利院的小朋友和辛勤教导的老师们送上诚挚的关心与祝福,让小朋友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也让广大的民革党员进一步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肩负起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关爱弱势群体,民革无锡市委的党员们将继续伸出我们热情的双手,把我们的爱传递出去,让世界充满爱与奉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